【关于谜之声】0515西安《罗力小恐龙:我和老爸》签售部分repo

0515西安《罗力小恐龙:我和老爸》签售repo


因为我这里没有录到音,所以大部分内容只是个大概,希望有录音的谜妹来补充ww


1.今天的谜叔带了能挡住发际线的头套。还带了眼镜!整个活动一开始谜叔一直在台下坐着,炒鸡安静。时不时的会有小朋友上去合影,谜叔特别配合。

2.第一个part是给小朋友们准备的舞台剧,还是很可爱的,谜叔就坐在那里端着下巴或者扶头思考状,总之很安静啦ww

3.主持人“台下的朋友们今天为谁来呢??”

谜妹们“谜之声!!!”然后谜叔羞涩地捂住了脸

4.然后是抽奖环节,谜叔“在场的很多朋友估计很希望自己变成3-6岁的小朋友吧”(原话不太记得了,大概是这个意思)

底下“是!!!”

5.下来是谜叔的话,这段我有录像,所以会直接打出来

“现场的大朋友们小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罗力小恐龙:我和老爸的签售会。一方面呢在场许多的带着孩子们来的爸爸妈妈们以及小朋友们,另一方面呢也会有许多因为绘本译者之外的身份其他的一些粉丝来到到现场。那么真的是非常的感动看到了这么多的人在这边,甚至是有很多人排了好几个小时的队,甚至是有好多人从很远很远的地方赶了过来。我只能说真的无以为报,我个人只能在这边给大家签一个名字,和大家见一面。只能说是非常非常感谢大家”

6.主持人问了两个粉丝喜欢谜叔的原因,一个是位妹子,一个是位汉子。那位妹子前面说的我就不具体复述了,最后一句大概是“谜叔就算你全秃了我们也喜欢你!!”谜叔羞涩捂脸状,底下“是!!!”

7.主持人“那我帮粉丝们问一下谜叔有女朋友吗?”

底下“有我们!!”

8.主持人“这个头套各位粉丝一定很熟悉吧,是自己参与创作的吗?”

谜叔“不,这个是在漫展上买的”

主持人“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吗?”

谜叔“就只是用来挡头发的(笑)”

9.刚想起来,谜叔刚上台时背景音乐非常的燃,主持人和工作人员刚领着小朋友们跳完舞。

主持人“来欢迎谜叔也来一个!!”

谜叔呆愣在原地。


目前能想起来的就只有这么多了,签售过程我就不多说了。能见到谜叔真的非常开心!他真的是非常非常温柔的人,签售的时候还会贴心的问“需要签谜之声吗?”


能想起来别的的话会补上!也希望各位谜妹能够帮忙补充!

评论(8)
热度(69)

©  | Powered by LOFTER